close

注意:
        +之後會出現娘塔呦!先說一聲~還有這絕對不是什麼歡樂向的文呦。
        +更超慢更超慢更超慢更超慢,我告訴你們!我有可能這次更完後明年五月才會在回來更歐,應該說我最近的每一次更都有可能。
        +ooc可能有,文筆渣,目前無cp,伊雙子是兄弟情是親情親情親情!(不過你要腦補我也沒輒拉。)(以後大概會有冷戰普洪什麼的)(大概)
        +以後便當有,確定!
        +這篇文章有些角色的個性跟原本有偏差,因為經歷了一些啪啪啪(?)是用『假如他經歷了這些會變的這樣⋯⋯』的感⋯⋯覺去寫的。

 

 

這個世界裡的人都長的一樣,而且都像人偶一般。詳細的說就是,士兵都是短髮黑眼灰綠色軍服長相普通一臉路人樣的傢伙。而軍醫只是多了件白袍。只有長官,也可以說是君王,長的比較不同。也是一臉路人樣,不過是是長髮,還有衣服看起來高級一點。看的出來那兩個人似乎在場景佈置上還滿不用心的,軍師或者將領什麼的也沒有。是說,那兩個是人嗎?

想到這,我隨口問了問。
「菊,你是人類嗎?」
「在下現在不是。」
「所以以前是嘍~?」
「似乎是的,但沒有記憶,所以也無法肯定。」
「那你現在是什麼?」
「以人類的話來講,就是天使、惡魔或神使吧⋯⋯」
「天使跟惡魔擺在一起呦?」
「是的。其實在我們的世界裡天使跟惡魔都是一樣的。都是神所創造出來幫助祂的角色。」
「那寶石的守護者也一樣嗎?」
「是的。」
「哦~」

關於這場比賽。根據菊的說明,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讓一周後的戰爭可以對這兩個國家照成最大的傷害,簡單說就是要想盡辦法讓那群人死光。不過也可能不到一周,如果有人為介入的話。不過我想不出什麼一定要把時間往前挪的理由。那樣對誰應該都沒好處。

我和菊現在在軍隊吃飯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吃飽了在喝酒聊天。
參賽者被平均分配到兩個陣營。我和亞瑟·柯克蘭還有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分到一起。現在柯克蘭和他的Protector正在不遠處的地方跟一群長的一模一樣的士兵喝酒。那個畫面真的是有夠詭異。而瓦爾加斯他們不在這,大概是吃飽就離開了吧。

我們跟法蘭西斯他們隔了一段距離,況且他們還被一群士兵包圍著。應該聽不到我們說話。
「菊,你會講中文嗎?」
預防萬一。我用中文問。
「會。不過波諾弗瓦先生也會。在下只確定他不會講日文。」
他也用中文回答我。
「好,那就用日文吧。我想用戰術喲。」
我微笑著用流利的日文說。他認真的注視著我,等我繼續說下去。
「等等我們先去調查一下有些什麼武器。然後去接近長官,說服他一開始就採用可以造成大規模傷害的行動,第一擊就給敵人來個重傷。接著在狠狠的攻進他們的營區。我目前的想法是這樣!」
說完,他小幅度的點頭,表示瞭解。
「那你的看法呢?」
我望向他,他還是那副撲克臉,讓人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麼。
「在下認為,這樣的傷害是不夠的。」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軍營的夜晚比想像的還要安靜許多。彷彿隨時都會爆發一場大戰。
我和菊在同一個帳篷,我沒有多想些什麼就睡著了。意外的是我居然睡的比平常還要安心,畢竟契約在身,想必身邊的Protector絕對不可能作出任何背叛的行為,而且還會盡一切保護我,就整個放鬆了。明明戰場近在眼前。

 

 

我牽著媽媽的手沿著那條街一直往前走,不知道為什麼,這條街一直給人十分熟悉的感覺。
接著我們離開了街道,改沿著一條小山路往上爬。直到來到一棟中國古樓前。
我絕對來過這棟房子,不只一次,應該說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是在這裡度過的。但就是想不起來任何有關這動古樓的畫面。只是,我很確定我不想踏進這棟樓哪怕一步。
「媽媽?我們回去好不好?」
我有些撒嬌的拉拉媽媽的衣角,嘟著嘴看向她。
只見她給了我一個微笑後就自己往回走。
「等等,媽媽!等等我!妳要去哪裡,媽媽?」
我想跟上她的腳步,但腳卻緊緊的黏在地面上,動彈不得。
「媽媽!媽媽!媽媽!」
無論怎麼叫喊她都沒有回頭。我急的哭了起來,但她還是沒有回頭。
接著身後傳來了沈重的撞擊聲。
頭骨、腦漿、血。

 

 

我慌亂的坐起身子,抑制住想大叫的衝動。
「Master?怎麼了嗎?」
我想他大概是察覺我的異樣⋯⋯又或者是他感受到我的感情狀態。
「⋯⋯沒什麼⋯⋯」
我微笑著回答,畢竟的確也表示什麼需要操心的事。
反正這類的夢,已經做過很多次了阿。
自己是什麼時候改變的,我也不知道。
「今天就去那裡看看吧。」
我一邊說一邊離開床鋪,把軍服穿好後踏出帳篷。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了軍火庫。
我們跟軍火庫外的士兵說是長官派我們來的,他沒說什麼就放我們進去了。
那裡頭的東西很簡單,刀、劍、長矛、盾、大砲。沒有槍枝。跟我想的差不多。
「好了,走吧。」
我們離開軍火庫後,就往長官的帳篷走去。那帳篷除了大了點以外跟其他的沒什麼差別。就在我們要進去時有兩個人走了出來。
「阿!是曉梅~要一起吃午餐嘛?」
瓦爾加斯笑著問我。這個人會不會有點過度放鬆了阿?
「Master,時間緊迫。」
這事他那一臉嚴肅的Protector臉色有些不悅的警告一聲。
「可是曉梅很可愛嘛⋯⋯好吧,那下次在一起吃飯嘍~」
接著瓦爾加斯就離開了。
長官就坐在帳篷的桌前,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但是跟第一次看到時不太一樣,感覺多了點生氣。
我們對長官敬禮後,我就直接開口了。
「長官,對於六天後的戰爭,我們有一些想法想和您討論。」
我不想用我的能力,那個能力我非常討厭。我寧願多花點時間也不想用它。
「說吧。」
我說完我的戰術後。他用他低沉又沙啞的的嗓子開口。我記得他的聲音之前好像不是這樣的。
「你們的想法不錯。」
他點點頭。
「謝謝長官。」
我們敬了裡準備離開時,被他叫住。
「明天下午兩點,再來找我。」
「是的,長官。」

這是個好的預兆呢!大概。

 

 

後記: 

       呃啊明天補習班的作業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絨絨翡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