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我第一次用平板打文章,所以各式什麼的可能會跟之前有點不一樣⋯⋯我覺得以後大概會比較長用平板打吧。

        +更超慢更超慢更超慢更超慢,我告訴你們!我有可能這次更完後明年五月才會在回來更歐,應該說我最近的每一次更都有可能。

        +ooc可能有,文筆渣,目前無cp,伊雙子是兄弟情是親情親情親情!(不過你要腦補我也沒輒拉。)(以後大概會有冷戰普洪什麼的)

        +雖然這次沒有但是以後大概會有便當。

        +大概就醬吧!

 

一陣寒意把我驚醒。

我坐起身,發現房內的溫度低的不對勁。
明明暖氣還開著,但我依然覺得很冷。而且還是那種彷彿要開始下雪的冰冷。
雖然現在已經很冷了,但就連室外溫度也不會那麼冷才對。
我將手伸往放在床頭櫃上的暖氣遙控器,想看看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那個沒有壞掉呦。」
轉過頭,我發現身旁站著一個人。
我馬上從枕頭下拿出手槍,跳到床的另一邊仔細的觀察這個人。
米黃色的髮絲被月光灑上銀白的光芒,紫色的雙眸微微發光。看來他並不是人類呢。穿著一件米色大衣,看起來似乎沒有拿武器的樣子。
「嚇到你了嗎?Master?」
「Hero怎麼可能會被你這種貨色嚇⋯⋯你叫我Master?」
我注意到他用的稱謂,據我所知,只有一種人會這樣叫我。
他沒說話,只是微笑。
「看來遊戲終於要開始了是嘛。」
我笑了出來。
「Hero我等了好久了呢!」

 

書房裡總是飄散著一種霉味。
我想這大概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進到這裡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進到這裡?因為斯拉夫蠢熊覺得我太缺乏找石頭的知識了所以叫我來『活動活動生鏽的大腦』他是怎麼說的。帶著那噁心死人的微笑。
「所以第一顆石頭是Blood Ruby?」
聽到我的用詞,他皺起眉。
「我們通常不會叫它“石頭”。」
我不理會他的糾正,翻開一本破破爛爛的筆記本。
「『只有鮮血可以喚醒它的力量以及忠誠』⋯⋯只要在石頭上滴血就好?」
聽到我的話,他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你覺得會那麼容易嗎?親愛的Master?」
這個人真的是令人越來越不爽了。
我看看他,接著勾起了挑釁的微笑。
「說起來,你還沒給我看過你的實力呢。」
他看著我,笑了笑。
瞬間氣溫驟降,書房的四周結成了厚實的冰牆。
「如何?」
他帶著那該死的笑容問我。

 

***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哥哥的房門前,看見從哥哥房門下的隙縫透出的亮光。
平常的你現在應該已經睡著了呢,哥哥。
不過我也一樣,平常的我因該也睡著了才對。
路德向我走來,沒有腳步聲的。
我轉身面向他。
「看見Blood Ruby了,Master。」
他用低沉穩重的聲音說道,總覺得他的聲音就是有一種能讓人安心的魔法。
我看了哥哥的房門一眼,接著撇下眼。
「那麼、出發吧。」
我扯開笑容,輕聲說,用房裡的人絕對聽不到的音量。
「是。」
他點點頭,接著原本他所在的地方被一隻擁有著一雙淺藍色雙眼的老虎取代。
我騎上老虎的背,摟緊它的身軀。
「走吧,往Blood Ruby出發。」
我一說完,它馬上往前奔馳。用一般老虎——不,應該說一般的動物都追不上的速度往前衝。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敵人了呢。哥哥。

 

***

 

「紅色的寶石在發光了呦,大概很多人都已經出發了呢。」
安東尼奧坐在我的書桌前擦著他的大斧。
「我們也出發吧,Master。」
他邊說邊停下動作,站起身。然後憑空讓大斧消失。
「⋯⋯。」
我沒有回答,只是靠在牆上。不知道這面牆的另一邊還有沒有人在。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到底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呢?為什麼搞到最後我們會變成敵人啊!
「可惡⋯⋯」
我對這裡一點留念都沒有,只是我很清楚,一旦離開這裡就代表要開戰了。
但我別無選擇,因為,你一定也會離開對吧?蠢蛋弟弟。

我走向剛剛安東尼奧站的位置上的那隻野牛。
「走吧。」

 

***


「在下名叫本田菊。」
我面前的男人面無表情的做了一個端正完美的九十度鞠躬,接著說。
「從今天開始,就是您的protector了。」
「⋯⋯protector⋯⋯」
我沒有表示什麼,只是低頭慢慢的思考著這個字的意義。
「我只想確認一件事,」
我抬起頭,直視他的雙眼。
「你會聽從我的命令,對吧?」
「是的。」
「那麼⋯⋯絕對不可以背叛我,絕對不可以離開我,直到我死。」
寒風不停的往我身上吹,雖然我只穿著單薄的旗袍,但卻不覺的冷。
因為我已經體會過正真的嚴冬了。
「在下知道了。」

 

***

 

「換好了。」
我走出房門對站在門邊的基爾伯特說道。
「哦哦!妳這身打扮如果不看胸的話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妳是女的耶。」
「欠揍?」
「妳這麼暴力會嫁不出去喔!」
他一邊說一邊不停的發出奇怪的笑聲。
喔,天啊!我為什麼會遇到那麼煩人的protector阿!都這種時候了還在這裡嬉皮笑臉!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
「你強嗎?」
我狐疑的盯著他看。
他的反應是大笑,而且他的笑聲真的十分惱人,感覺被他吵到腦袋都要爆炸了。
「妳居然問我強嗎?本大爺的能力可是數一數二的!妳能遇到我真的太幸運了!」
是嗎?可是我覺得實在太不幸了。
他看了我的表情,說。
「看來妳不相信本大爺的能力嘍?要不來比試一場!」
說著他手上邊冒出了一把劍。
「本大爺用左手讓妳。」
他露出嘲諷的笑容。
「如我所願。」

 

***

 

「所以這裡就是⋯⋯Blood Ruby的所在地。」
我站在山洞口,直直地往裡面看。
看到的畫面讓我有一種我眼花了的感覺,但那是不可能的。
眼前的明明就是山洞,但天空卻無雲密佈。沒錯,天空⋯⋯或者說是山洞頂,佈滿了無雲。而且怎麼看地上的都是草皮。我想,這應該不是山洞裡正常的現象吧?
「怎麼了,Master?」
已經變回人形的弗朗西斯問。
「裡面有些⋯⋯不尋常。」

 

 

 

 

 

 

後記:

目前就醬!我要趕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絨絨翡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